满天星公益党(团)支部正式成立

为加强组织建设,激发新时代中国公益组织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保持党员、团员思想的先进性,树立公益机构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3 月 20 日,满天星公益党(团)支部成立大会在机构举行。

14 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华洲街道党政办副主任陈金成同志宣布满天星公益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杰、满天星公益 CEO 梁海光、满天星公益阅读研究中心副主管龙素云、满天星公益筹资部主管姚崧参与本次大会。

张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支部的批复》,并发表了简短讲话。他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勇担大任,在思考中学习,在探索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在开拓奋进中不断前行。

随后,张书记向新成立的满天星公益党(团)支部进行授牌。

微信图片_20180327192919.bmp

随后,陈主任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书记选举正式开始。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龙素云同志当选为满天星公益党支部书记,邱淑莹当选为满天星公益团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180327192926.bmp

《国际歌》奏毕,本次满天星公益党(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结束。

与会党员、团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团)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艰苦奋斗,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热情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满天星公益的发展发挥正面作用。

满天星公益党(团)支部,将带领各行各业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们以始终如一的韧劲、主动作为的态度把公益事业发扬光大。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