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南县儿童阅读推广联盟召开联盟工作及种子教师发展研讨会

3 月 26 日上午,满天星公益工作人员与广东云浮郁南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各镇中心校长在都城镇锦江小学召开了郁南县儿童阅读指导与推广联盟(简称“阅读联盟”)工作会议。郁南县教育局张传德局长、电教站区志佳站长、满天星公益 CEO 梁海光、COO 黄凤平出席了会议。

640.jpg

在会议上,满天星公益与来自郁南县的 30 余位总校长回顾了 2017 年郁南县阅读联盟的工作,共同探讨了阅读联盟 2018~2019 年的发展方向,并为校长们解答了对于阅读联盟的工作机制的问题,进行了乡村儿童阅读推广工作的深入交流。

张传德局长在会上表示,阅读是决定孩子语文能力的重要因素,也是一个地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表现。未来,郁南县教育局将会携手满天星公益,与各位乡村教育工作者共同推进郁南儿童阅读工作。

下午,10 位儿童阅读推广种子教师齐聚锦江小学,共同商讨了关于自我成长、培训鼓励、阅读硬件支持等多方面话题,并畅想自身和种子教师项目的未来发展。

通过共创形式的会议,我们希望能更好地支持郁南县域儿童阅读推广教师的成长与个人发展,为乡村教师们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支持。

640 (1).jpg

我们衷心地希望,每一位乡村老师都能具有充分的阅读协作能力,成为每位乡村孩子在阅读世界之路上的点灯人。

640 (2).jpg

在未来,满天星公益将会通过“星星老师”微信号与各位老师联系,以减少信息沟通上的缺漏。欢迎老师们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号。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