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陪伴播撒阅读的种子—— 2018“阅读悦乐·伴你成长”亲子故事会成功举办

6 月 1 日晚,由满天星公益携手合众 e 贷发起的 2018“合”您有约“阅读悦乐·伴你成长”亲子故事会在广州图书馆欢乐上演。

image1.jpg

到场的亲子家庭在背景板前合影

故事会围绕“阅读悦乐”的主题,将阅读与“公益、分享、表演、互动”元素相结合,活动邀请到广州非职业儿童剧团“喔剧团”及儿童文学作家毛尔佳,嘉宾们用生动的形象和语言表演艺术,带领现场亲子家庭感受《小马过河》故事背后的深刻含义,参与《墙壁里的狼》肢体表演互动,放飞想象力,为现场的亲子家庭献上一场好玩有趣的亲子阅读活动,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又有“益义”的亲子阅读之夜。

image2.jpg

故事会中,嘉宾与孩子互动

活动主办方特别设置了“公益宣言与童书捐赠环节”,合众 e 贷首席运营官何伟君作为爱心合作企业代表发表公益宣言。何伟君表示,合众 e 贷作为一家合规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使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之外,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合众 e 贷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先后为灾区民众、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与关怀。未来合众 e 贷将继续探索各种公益形式,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社会。

image3.jpg

合众 e 贷首席运营官何伟君发言

随后,现场的小朋友们将从家里带来的闲置图书绘本共同放入童书乐捐箱,将故事会推向高潮。

image4.jpg

小朋友踊跃上台捐赠童书

据主办方满天星公益负责人介绍,捐赠图书将纳入“ 2018 童书乐捐”项目,送给需要提升阅读品质的乡村儿童,在分享童书,分享爱中完成一次美好的公益体验,共同支持乡村儿童阅读公益事业的发展。

image6.jpg

喔剧团与到场的家庭互动

同时,为增加活动体验,活动主办方在故事会入口签到处设置二维码,扫描加入“亲子社群”之后即可在线获取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线下连接线上的方式,传播美好回忆。

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的陪伴,孩子的世界需要阅读充实。在这个儿童节,用爱与陪伴让孩子们心中阅读的种子生根发芽。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