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9”弥新,共创未来 | 满天星公益星囊计划参与学而思广州分校 9 周年活动

8 月 24 日,好未来旗下子品牌学而思广州分校成立 9 周年。当天,学而思广州分校携手满天星公益,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挑战赛,以实际行动支持“星囊计划”,助力乡村儿童阅读推广。

image1.jpg

↑ 学而思广州分校星囊活动合照

学而思广州分校校长表示,通过本次“星囊计划”,学而思广州分校希望给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带去优质的课外读物,倡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促进教育公平,促使欠发达地区儿童接触更多知识、开阔国际视野。

微信图片_20180825111226~1.jpg

参与公益挑战赛的学而思广州分校员工


image2.jpg

↑ 小志愿者为学而思广州分校员工介绍星囊计划

满天星公益本次与学而思广州分校共同合作公益挑战赛——星星的挑战:参赛者们通过比赛集齐 78 块星星碎片,学而思将以企业的名义捐赠资金,为欠发达地区图书匮乏的乡村孩子贡献力量,提供好的阅读环境。

本次活动,学而思广州分校为星囊计划筹集善款 1.5 万元,共计 187 个星囊。善款将全部用于 2018 年下半年星囊计划的采购及发放,为乡村儿童提供高质量的阅读资源。

在此特别感谢学而思广州分校对满天星公益的支持!

image3.jpg

↑ 活动中的星囊计划宣传板

学而思广州分校成立于 2009 年,作为上市公司好未来旗下的知名教育品牌,学而思广州分校一直秉持着“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不断创新探索教学模式、教学手段,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致力于培养学生受益一生的能力。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