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牵手海伦堡 关注乡村儿童阅读

“99公益日”期间,海伦堡“共读计划”找到了满天星公益。将目光投向乡村儿童,关注他们的阅读与成长。

在“99公益日”期间,海伦堡“共读计划”牵手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助力打造“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关注乡村儿童及教师、城市流动儿童、青少年及家长的阅读空间,拓展教师和孩子们的视野,为孩子们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截止至 2018 年 9 月 14 日,海伦堡“共读计划”x“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在上海、昆明、南京、惠州、中山等 17 座城市 42 个项目落地,历时 7 天的活动吸引了近 700 人参与。不少爱心参与者留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能代领你走到更多的地方!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但是万卷书里面的细节却能终身受益!”“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人生就会越来越精彩!”

图片1.png

“99公益日”海伦堡与满天星关注乡村儿童阅读空间

知识改变命运,海伦堡希望通过建立图书馆为代表的乡村公共阅读空间,改善农村少年儿童缺少图书、阅读量偏低的状况,成为孩子们成才的强大助力。

未来,海伦堡“共读计划”将继续线上与线下的联动,从“读书”到“读人”与“读城”,在关注阅读书籍之外,海伦堡也将通过持续策划一系列人文活动落地,阅读城市建设者之美,解读城市价值,从多个维度来践行“与你共读世界之美”的活动主张。海伦堡更希望“共读计划”能以一种创新的公共文化服务形态,推动城市与乡村全民阅读的建设,助力美好生活可持续生长。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