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9 月 30 日,满天星公益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主题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成员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生日祝福。

观影开始前,满天星公益首席执行官梁海光在致辞中说到,习总书记提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其中一个方面就是坚持文化自信。作为一家阅读推广机构,我们要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为广大乡村儿童推荐优秀适龄的童书,让他们可以接触到优秀的中国文化。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历史革命题材优秀影片《建国大业》。

此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峥嵘岁月,影片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队伍、打开新中国大门的艰难历程。该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569831089815984.jpg

1569831089202285.jpg

新中国成立前夕的艰辛岁月,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艰苦奋斗,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热情工作,为满天星公益的发展发挥正面作用,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1569831089595970.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