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荣登2019广州慈善(公益)组织影响力榜

12 月 26 日,广州市民政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慈善会共同主办的 2019 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暨广州慈善盛典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数百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善长仁翁们共同见证了 2019 年度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榜、2019 广州慈善榜的发布。在本次慈善盛典中,满天星公益荣登 2019 广州慈善(公益)组织影响力榜。

1577776341552453.jpg

广州慈善榜自 2016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城市慈善新风尚。满天星公益的本次入榜彰显了社会各界对满天星公益价值理念与实践的认可,是对满天星公益未来以更大力度承担使命和社会责任,实现美好愿景的激励。

成立七年来,满天星公益已分别与广东云浮市新兴县、郁南县,河源市连平县,贵州黔东南自治州剑河县的教育局及县图书馆取得合作,成立 4 个县域儿童阅读指导与推广联盟,建立 91 所公益图书馆,支持 510 所乡村小学和社区图书馆更新图书馆藏,捐赠 3.3 万个星囊阅读包裹、48.2 万册新书,累计 22.7 万名乡村师生从中受惠。

1577776412617905.jpg

满天星公益的荣誉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是爱心合作伙伴、公益合作伙伴、推广伙伴、专业合作伙伴、月捐人、乡村教育局、乡村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以及志愿者等所有热爱公益的人支撑着满天星越走越远。

同时,满天星公益真切地希望可以邀请到更多的教育界专家、乡村学校的校长和老师、支持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大大小小的志愿者们,和我们一起成为儿童阅读的推动者,让更多的孩子,无论城乡,无论贫富,无论性别,无论大小,都能发现出色的自我,懂得爱的付出与回馈,共同创造一个星光灿烂、丰富多彩的世界!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