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囊大使赴项目点学校派发星囊

6月17日,在炎炎的夏日,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满天星公益”)邀请了星囊大使一起前往到云浮市新兴县车岗镇中心小学进行星囊派发活动。派发前,满天星公益通过邮件邀请了2013年第二期与第三期益动广州的星囊大使,共有4名星囊大使报名参与此次派发活动。由于部分星囊大使工作缘故,最终有2名星囊大使与工作人员一同出发前往项目点学校派发星囊。

2013年6月满天星公益在车岗镇中心小学、公安堡小学、同安堡小学、铁洞小学、车头小学筹建了图书馆,各校的校长与师生都对满天星公益的阅读推广活动非常欢迎。此次星囊派发,除了车头小学在之前5月20日的体验日已派发83个星囊,在车岗剩余四所学校一共星囊派发648个星囊。阅读推广助理杜敏向小朋友介绍起星囊的时候,当介绍到每个人的书都不一样的时候,大家的兴奋与期待满满地写在脸上。

工作人员向各校校长介绍说明星囊计划不仅是一份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同时也是引发学生阅读兴趣、协助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工具。学校多次表示对满天星公益前来举办阅读活动的支持和感谢,2位星囊大使对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星囊派发表示很兴奋,也很高兴能看到学生对星囊的喜爱,希望能提升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