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入选第五批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2020 年 12 月 30 日,经创建申报、专家评议、实地考核、集中会审、社会公示,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等 8 家社会组织被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命名为第五批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微信图片_20201231112946副本.png

2021 年 1 月 17 日,在 2021 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上,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谢志斌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李又文,为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等 8 家“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授牌。

20210117 - 品牌社会组织授牌.jpg

2020品牌社会组织.jpg

2016 年 4 月,广州市在全国率先实施社会组织品牌战略,广州市民政局制定实施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品牌战略实施方案》及《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并于同年启动了社会组织品牌创建试点工作。截止目前,已连续命名 5 批共 42 家社会组织为“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其中社会团体 21 家,社会服务机构 21 家。

满天星公益于 2012 年 1 月登记注册,是一家专注于乡村儿童阅读推广的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探索了一套融合阅读空间与资源、阅读课程及活动、阅读教师培训、信息技术支持的乡村阅读整体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乡村阅读的持续发展;同时积极输出项目经验,促进阅读公益行业的专业化和标准化发展,获得服务对象及公益同行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荣获“阅读改变中国”年度阅读推广机构和广州慈善(公益)组织影响力榜等荣誉称号。

image28.jpg

▲ 10 月 30 日,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评审专家组一行到访进行实地考察

满天星公益的本次入选,彰显了社会各界对满天星公益价值理念与实践的认可,对满天星公益的机构治理和项目成效的肯定,是对满天星公益未来以更大力度承担使命和社会责任,实现美好愿景的激励。

在未来,满天星公益将切实发挥品牌社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助力广州市社会组织更好的参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李扬
2021-01-04 11:20:58
满天星好棒哦 ~~ 继续加油哦 让更多的人知道满天星,参与其中,帮更多的孩子读上好书,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