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招募宣讲会广中医站圆满落幕

3月12日晚七点,满天星2012年阅读夏令营志愿者招募宣讲会首站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广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社科学院的王颖教授也亲临现场,对满天星公益活动项目的发展表示了大力的支持。

机构负责人梁海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满天星公益的机构设置和使命愿景,并阐述了图书馆建设的三年计划。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老志愿者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贵州支教时的精彩故事和心路历程。与山那边孩子们的交流互动,和志愿者团队共同的成长与付出,活动完成后的收获和成熟,让老志愿者们记忆犹新,也让在场所有的同学们深深地为之感动。

王颖教授借此机会,分享了对于志愿活动的思考和体会。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2012年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招募宣讲会广中医站圆满落幕

一路相伴的志愿者们在宣讲会首场欢乐相聚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出了关于夏令营的一些问题,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会广中医站是2012年满天星公益阅读夏令营的首站,接下来,我们将在华农、广外、广工等省内八所高校举行巡回宣讲,希望广大的青少年学生能关注我们,加入我们,共同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