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动羊城×满天星 | 徒步现场精彩回顾(多图)

今天上午,2016阅动羊城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在广州正式开走。550支队伍,包括亲子组、体验组与挑战组齐聚广东科学中心,为12个阅读类公益项目徒步筹款。

640.webp.jpg

截止2016年11月5日19:00

满天星公益星囊计划

已有266支队伍、5930捐赠支持

累计筹集352284.19

且目前筹款仍然在火热进行当中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清晨,满天星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准备。为了让徒步的过程更加有趣,我们准备了一系列元气满满的“小精灵”。人气王小朵拉,超级玛丽奥,千与千寻无脸男......徒步的路上,你一定见过他们的身影。

640.webp (4).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与满天星公益联合发起的“小小图书搬运工,体验乡村读书路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目光。乡村儿童阅读资源贫乏,求学路途遥远。孩子们通过这样一种背书徒步的形式,体验乡村读书路,让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孩子们的阅读梦想。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2016年阅动羊城具有广州首条城市景观徒步路线,不少家庭全家出动,拉上好友一起来到徒步现场。秋意正浓,赶上好天气一同外出,让孩子在徒步中品味大自然的热情与魅力,感受行走的力量,体会乡村孩子阅读之路的不易。

640.webp (10).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除了最温馨的亲子家庭,星星君今日也在徒步现场见到了许多老朋友和新朋友,他们就是最可爱的星星家人们。往届青领,星囊计划月捐伙伴,志愿者,往届实习生,企业伙伴......星囊计划一路成长,因有你们一路相伴,感谢风雨相随的星星家人们!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7).jpg

夕阳西下,挑战组的星友们陆续抵达终点。尽管一路行走将近将近7小时,抵达终点的他们一扫疲惫,兴奋地拉上队友合影留念。海珠湿地公园的风景怡人,吸引了不少伙伴在结束徒步之后选择停留下来,慢下脚步欣赏身边的风景。休息之余,等待落日美景的到来。

640.webp (18).jpg

参与者们用脚步的坚持传递爱,而捐赠人则用自己的善举,实现孩子的阅读梦想。阅动羊城的徒步活动虽然已经暂告一段落,但是星囊计划筹款仍然在火热进行当中。每一份支持,都会通过星囊点亮乡村儿童的阅读梦。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