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看到更多的风景︱七月工作简报

七月的广州真是热得不像话,但星星君还是喜欢这样热情的季节呀。在这个月里,满天星公益又发生了很多美好的故事。不如一起看看?

◢ 每月头条

截至 7 月 25 日, 2017 阅读夏令营分别在兴坪馆以及云浮片区的官洞小学、王香地小学、公安堡小学、元宗小学、铁洞小学、枫冼小学、黄岗小学,贵州片区的磻溪小学、小广小学、柳富小学 10 个小学正式开营啦,志愿者们将丰富的阅读素材、多元的课程活动和趣味有意义的参与体验带到了学生身边,让学生们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和意义,体会“自我觉察与成长”的美妙。

016-黄岗小学-故事有约.jpg

了解更多关于课程内容请点击:

2017 阅读夏令营云浮片区:自我觉察与成长进行时

我们教孩子寻找星星,孩子自己发现阅读的动力丨阅读夏令营特刊

志愿者故事:

“阅读教育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

◢ 一句话新闻 

① 7 月 6 日下午,在满天星公益二楼培训室召开了“满天星公益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各部门对部门内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成果进行了阐述,并讲述了下半年重点的项目内容。

7 月 15 日下午,在蓝色光标传播集团会议室召开了 2017 年满天星公益第四次理事会。理事会听取了满天星公益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170810153038.jpg

② 7 月 12 日,满天星公益有幸受邀参加了由马云公益基金会主办的“ 2017 新乡村校长论坛“,并在现场展示我们的机构和项目。查看更多

微信图片_20170722111547.jpg

③ 7 月 29 – 30 日,满天星公益组织了新兴县、郁南县教育局领导及小学校长老师共12 人前往湖南长沙参加第七届世界华语学校图书馆论坛,在论坛期间了解到了前瞻性的阅读教育方向:二十一世纪的学习——融合学科的当代图书馆教育,聆听和参观了业界先驱的精彩分享。 12 位校长老师深受启发,开始思考和计划如何将这些先进理念和运作模式顺利地在本校落地实施。

长沙2.jpg

④ 7 月 20 日,满天星公益组织了 9 名种子老师参加了由亲近母语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一期亲近母语儿童阅读种子教师研习营,帮助种子教师们拓宽视野,进行交流和学习。查看更多

1.jpg

⑤ 7 月 23 – 26 日,阅读推广部的同事们外出考察了贵州省剑河县 5 所小学,分别是剑河县城关四小、观么小学、新民小学、柳川小学、五河小学。

11.jpg

⑥ 7 月 26 日,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办公室、广东开元社会服务研究中心的专家们来到满天星公益进行广州市慈善类民办非企业单位规范化建设评估。

微信图片_20170810172416.jpg

⑦ 为了让秋季实习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并适应满天星公益的工作, 7 月 26 日下午 2 点,秋季实习生入职培训在培训室准时开展。查看更多

◢ 财务公开

截止 7 月 31 日,满天星公益总捐赠收入 2,050,307.29 元。

其中 7 月捐赠收入 379,402.60 元。

财务1.png

财务2.png

点击 信息公开 了解满天星公益捐赠明细。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