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余天全方位支持,校长老师为夏令营保驾护航

8 月 6 日,随着贵州片区 3 所小学的结营仪式开展,满天星公益 2017 年阅读夏令营也告一段落。本次活动的圆满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充分准备和认真对待、工作人员的仔细负责,更离不开来自夏令营合作学校的暖心支持。

在云浮片区,因为交通条件便捷,沟通便利,校方对志愿者们的支持都十分到位。

在枫冼小学,张雪映校长在学期结束前就安排师生清扫了校园,并将有空调的办公室和校长室安排作为志愿者的办公场所和宿舍。在志愿者到来后,张校长为志愿者安排了日常的食材采购工作。在平时,张校长也会时常到校查看课堂情况,并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在结营当天,张校长与多位老师莅临结营仪式现场。

1.jpg

 枫冼小学张雪映校长到校听课

在黄岗小学,在志愿者抵校后,陈剑斌校长亲自下厨为志愿者加菜,为志愿者接风洗尘。

2.jpg

黄岗小学陈剑斌校长为志愿者亲自下厨

铁洞小学黄学泳校长经常在微信群上,与新兴县教育同仁分享志愿者的教学、生活日常,被青年人的热情主动而感动。

3.jpg

铁洞小学老师为志愿者介绍校园情况

在元宗小学、官洞小学、王香地小学、公安堡小学,当下正值龙眼、芒果成熟的时节,校长鼓励志愿者多去采摘,多去品尝,同时在夏令营开展期间,学校的值班老师,保卫室的老师对志愿者队伍帮助颇多。

而在条件相对较为艰苦的贵州片区,学校对于志愿者们的欢迎和关心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因为水土不服和舟车劳顿,在到达后的一周内,磻溪小学的队伍有志愿者因感冒发烧在当地卫生所输液治疗。潘成锦校长了解情况后,与在校值班的老师前往卫生所看望生病的志愿者,叮嘱要多保重身体,贵州夜晚凉爽要注意保暖。

在小广民族小学,7 月 23 日,志愿者到达的当晚,彭驰校长亲自到校迎接,并摸黑与志愿者用木板、黑胶布,一起搭建洗澡房,随后设宴招待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第二天彭校长与小广民族小学的老师、村委干部再次宴请志愿者,感谢志愿者的到来,并表示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阅读夏令营的开展,帮助志愿者解决教学、生活上的问题。

学校的大力支持,为志愿者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使志愿者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阅读课程中,在此特别感谢 10 所参与阅读夏令营学校的校长们、老师们对满天星公益 2017 阅读夏令营的支持,以及这 10 余天对志愿者们的悉心照料。

再次感谢心和公益基金会与火堆公益对满天星公益 2017 阅读夏令营的支持!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