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童话故事培育阅读之花丨阅动羊城“童话岭南”亲子故事会成功举办

12 月 2 日晚,由满天星公益联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TVS-1),携手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阅动羊城“童话岭南”亲子故事会在广州图书馆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作为2017“阅动羊城”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广州图书馆、广州少儿图书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广州公司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共同参与,为羊城读者呈现一场精彩的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的报名方式同样新颖,前期通过参加广州市邮政“微邮筒”联合满天星公益发起的线上图书回收活动进行报名,同步现场捐赠绘本图书,吸引了上百组热爱阅读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给广大适龄儿童播撒热爱阅读、助力他人阅读的种子,共同为山区儿童阅读公益事业发声。

故事会围绕“童话岭南”,将阅读与“美术、音乐、表演、分享”等元素相结合,碰撞出精彩火花。嘉宾们用生动的形象和语言艺术,带领现场亲子家庭重走古丝路,梦回大宛国,亲子携手为故事主角换新装,又在钢琴演绎岭南古韵的音乐中与“月亮”系结佳缘,活动在欢声笑语不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2 月 16 日,2017“阅动羊城”户外徒步公益活动将在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启,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12 月 5 日前可登录www.walkforread.cn进行报名。活动主办方诚挚邀请各企业单位、团体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热爱阅读,热心公益的亲子家庭共同为公益行动,所募善款将用于支持优秀儿童阅读公益项目的运营发展,凝心聚力改善儿童阅读环境。

建设书香中国需要更多的书香少年和书香家庭,相信随着2017“阅动羊城”系列活动的逐步推进,孩子们心中的阅读之花必将向阳绽放。

活动精彩回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