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囊计划筹款进度播报


星囊计划,是由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满天星公益”)发起的,为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阅读环境而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向孩子派发装有优秀儿童读物及辅助学习用品的阅读锦囊,同时结合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从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支持我们】

(1)捐赠星囊:

如果您认同并愿意支持我们,只需点击“我要捐赠”,选择您想捐赠的金额。

一个星囊包裹只需80元,就可以圆一个乡村孩子的阅读梦,为这个夏天,孩子们的天空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当然,您还可以微信发起“一起捐”,分享到朋友圈或转发给身边的好友,看看会不会有意外的收获?

捐赠请戳这里!

(2)成为星囊大使:

“星囊大使”是指在”星囊计划”活动中,以本人的行动力,呼吁公众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的阅读现状,并号召公众认捐星囊的爱心人士。(说的就是你!)

成为星囊大使的你,可以利用各种可获得的渠道、采取可行的方式推广星囊计划,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募集尽可能多的星囊,为更多的孩子送去阅读包裹。

报名请戳这里!

(3)成为“荣耀星探”!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热爱阅读并热心公益的朋友,即可推荐他成为我们的星囊大使为乡村孩子募集星囊,也可以推荐给我们,让我们认识更多有爱人士,将星囊计划介绍给他们,共同为改善乡村儿童的阅读环境而努力!

推荐请戳这里!

P.S:提交报名/推荐表单后,我们将于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进度报告】

2015年5月8日至6月6日下午5点:星囊计划已经筹集了109544.67元,折合1369个星囊,即有1369个乡村孩子受惠。(其中在乐捐平台已经筹了102424.67元,完成了68%的筹款;在淘宝平台筹集5520元;支付宝转账1600元。)


【财务公开】

满天星公益将会在筹款期间,于官方网站公布捐赠明细,财务实时公开。项目执行结束后,提交项目结项报告,面对所有爱心捐赠人士善款反馈使用情况和执行结果,进行结项汇报。此过程对所有公众全程公开,接受监督。

财务公开(点击下列文字可跳转至财务公开页面)

星囊计划财务报告

【衷心感谢】

(1)每一位支持完整星囊并于捐赠窗口填写了邮寄地址的朋友,都能获得当地乡村孩子手写的感谢回音卡一张(80元一个阅读星囊对应一张回音卡);

(2)每一位报名成为星囊大使的朋友,都可以得到星囊计划的珍藏照片及视频、筹资tips工具包等素材,优秀星囊大使更可获得满天星公益颁发的星囊大使证书一份、星囊袋一个及明信片一套;

(3)每一位推荐星囊大使成功的“星探”,都可获得星囊计划的珍藏照片及视频,还有满天星公益认证的星探荣耀证书;

(4)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朋友,都可以优先参与我们的星囊派发活动,作为星囊志愿者,与当地乡村孩子亲密接触,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与魅力!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