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班级活动

书香班级阅读活动由满天星公益提供班级阅读活动方案和文具小奖品,老师可自由地选取合适的活动方案或自主设计方案在班内开展阅读活动。书香班级活动可以有效解决老师因精力不足以及无阅读活动经费的现实问题,方便教师按班级实际情况灵活开展阅读活动,提高老师们推广阅读的积极性,为学生营造良好的阅读输出与回应的氛围。

项目介绍
项目图片
报告下载
  • 书香班级活动目的是为儿童组织丰富合适的阅读活动,培养阅读的兴趣;鼓励儿童表达阅读所获,鼓励其和同伴分享阅读所得,为儿童在阅读过程中和阅读后提供更多的回应和输出的机会;拉近儿童与学校图书馆的距离与情感;同时通过活动,发掘和带动更多乡村老师参与到阅读推广工作中。

    由于各班教学进度、课时安排均有其各自的计划,为了便于各班能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开展阅读活动,满天星公益专门设计了“书香班级阅读活动项目”,通过提供班级阅读活动方案和奖品,学校老师可自由地选取合适的活动方案或自主设计方案在班内开展阅读活动。书香班级活动可以有效解决老师因精力不足以及无经费的现实问题,提升老师们推广阅读的积极性,为学生创造更多的阅读后输出与回应的机会,以此激发儿童对阅读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00000000000000.png

    • 项目亮点:

    ① 适龄分级:活动设有低、中、高年级选项,方便不同年级的班级开展活动。

    ② 主题丰富:活动涵盖传统文化、语言表达、卫生健康、图书馆等,方便根据班级实际需要开展活动。

    ③ 灵活易操作:活动指引详细,没有设定严格的开展或结束时间,可根据班级实际情况,选取合适的时间开展即可。

    ④ 定制礼品深受儿童欢迎:活动所提供的奖品均由满天星公益定制,解决老师组织活动却无法提供奖品的困难,对激励学生参与活动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