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阅系统

满天星公益图书借阅系统致力提升乡村中小学图书馆管理效率,是一个具有图书馆管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和交流反馈功能的云端服务平台

访问Readora信息平台
项目介绍
  • 满天星公益图书借阅系统致力提升乡村中小学图书馆管理效率,是一个具有图书馆管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和交流反馈功能的云端服务平台,是一套轻量级的图书馆管理解决方案,专为乡村中小型图书馆量身订制,适用于需管理多个图书馆的机构及其下属的中小型图书馆。

    阅读公益机构或组织可以使用平台创建和管理下属的图书馆,查看它们的运营情况,了解每个图书馆的读者、书籍及借阅记录,同时还可以对每个图书馆的借阅情况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每个图书馆可基于云端图书馆系统用于管理图书馆的读者、书籍信息,处理图书馆的日常借阅业务。

    可通过电脑、手机登录网页版,无需安装客户端,有网络就能使用服务,系统专注于核心的借书、还书、续借、查询业务,以亲切的功能界面优化用户操作体验,适合中小型图书馆的老师和学生使用。

    • 功能亮点:

    ① 操作简单:专注于图书馆最核心的借书、还书、续借和查询业务功能,界面简明易懂,小学生亦可自主管理操作。

    ② 高效统计:信息列表支持多维度信息搜索和筛选,功能模块清晰,方便快速获取数据。多维度信息统计,可视化信息图表,直观清晰。

    ③ 一键打印标签:为解决乡村小学图书馆的编目、老师时间少、专业度参差不齐等问题。满天星公益首创五色分类 + 中图分类法,通过识别中图号判断自动匹配颜色的方式,智能分类图书及生成索书号,实现图书标签一键打印。

    ④ 随处可用:云端系统,支持网页、微信小程序操作,真正做到“随处可用”。

    ⑤ 版权保护:系统已获得国家著作权认证,让用户无版权之忧。

    1600165738698546.png

    ▲ 借阅系统电脑端界面

    ▲ 图书馆管理端小程序

    ▲ 微信端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