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YUE”生活 | 满天星公益星囊计划参与雅诗阁中国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8 年 8 月 4 日及 11 日,雅诗阁中国在广州、深圳分别举行了雅诗阁中国 20 周年 “精彩 YUE 生活”周年活动。满天星公益受邀参与现场活动,并在现场展出星囊计划筹款及游戏摊位,吸引嘉宾观众驻足观看。

1534215865784310~1.jpg

全场活动以“广府庙会”的形式举行,并结合“雅诗阁生活方式”的四大元素——文化魅力、珍馐美食、社区生活以及健康活力,加入了广州、深圳地区元素,打造充满粤式风情的体验摊位,并联合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号召现场来宾为改善乡村孩子的阅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满天星公益本次与雅诗阁中国共同合作展出星囊计划摊位:每认捐一个星囊(内含图书、文具等)仅需人民币 80 元,即可为欠发达地区选择图书资源匮乏的乡村孩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可额外获赠一只雅诗阁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小熊。

本次活动,满天星公益共为星囊计划筹集善款 7,120 元,共计 89 个星囊。全部善款将用于 2018 年星囊计划的采购及发放中,为乡村儿童提供更优质的阅读资源。

满天星公益筹资主管姚崧及 CEO 梁海光分别在广州、深圳现场介绍星囊计划,在可爱的朵拉陪同下,共同号召现场来宾认捐星囊,送乡村孩子一个阅读习惯。

1534216158316980~1.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