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徒步中为公益图书馆筹款,享受阅读自然的乐趣

想要去健身又没有动力?

想要做公益又没有途径?

想要带孩子出门游玩又不知道去哪里好?

2018 益动善城,给你最公益的出游选择


满天星公益邀请各位星友一起参与广州市慈善会携手千禾社区基金会、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管理处共同主办的 2018 “福彩特约”益动善城帽峰山公益徒步活动。

在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徒步中,为满天星公益图书馆筹款,享受阅读自然的乐趣。

2.jpg

▲ 帽峰山实景


什么是“益动善城” 

“益动善城”是广州市慈善会和千禾社区基金会倾力打造的一张代表广州城市运动慈善的品牌名片。本次活动将以儿童教育为主题。

我们希望星友们能通过简单的徒步活动,继续关注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为乡村孩子的阅读资源尽自己一份力,让更多人爱上阅读!

3.jpg


参与益动善城的 3 大理由

1. 对于每个人,都是一场公益历练

在这里,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动员身边的小伙伴为自己的队伍助力。让身边的小伙伴知道,你将用自己的双脚挑战 13 公里的路途,这相当于从太古汇走到大学城体育中心的距离。

向他们展示你一如既往的温暖和善意。征程结束以后,你就可以和小伙伴大声说:“麻烦打钱!”

2. 可以当做是一次公益创意大赛

我们希望大家通过创意的方式,号召亲朋好友关注满天星公益图书馆,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通过活动希望带给公众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和丰富快乐的公益感受,让公益不再遥远,未必苦情,也不止于捐款。

5.jpg

▲ 2017年阅动羊城,晒娃出行

3. 在行走中接近自然、体验公益

平时工作的忙碌,让休息时间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何不选择远离电脑、手机、电视,走出家门和自然接触,同时体验运动公益的乐趣呢?

6.jpg

▲ 帽峰山实景

这不单单是一个徒步活动,亦是一个为乡村孩子筹集更多阅读资源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汇集广州市内儿童教育议题方向的公益机构,在线路上设置互动公益体验摊位,适合亲子家庭参与。

7.jpg

在完成徒步任务后,每个队伍都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纪念勋章。

除此以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朋友圈、微博,将当日的活动体验分享出来,让更多人知道乡村孩子的阅读现状还需要大家的关注。

20 元,为乡村孩子捐一本好书

支持公益图书馆项目,

助力乡村孩子阅读梦!

今年益动善城,满天星公益计划筹集 15 万元善款,支持 3 个公益图书馆第一年的建设费用。

这三间图书馆,将成为我们在广东、贵州 多个县域的儿童阅读推广项目的其中一步,和阅读活动、流动书箱、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一起,培养乡村学校当地的阅读推广能力。


         

  活动信息  

2018.12.15(周六)

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

  活动详情  

每队 3-4 人,组好队伍选择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后,可报名活力组(5km)或者挑战组(13km)

推荐用创意方式向身边的人募集善款,实现趣味公益、健康公益的目标。

  报名费用  

98 元 / 人 + 任意金额的捐赠

报名费用包括:活动纪念衣、景区门票、号码布套装(活动当天凭号码布免费入园)、活动补给、活动保险、紧急医疗救助;


创建队伍的步骤如下

未命名.gif

温馨提示:在报名选择支持项目时,记得选择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哦。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点击益动广东活动

活动主题二维码.png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

扫码进入活动报名咨询群!

11.jpg


        ◆  

为在乡村的孩子们行走

为优质的童书资源行走

为了热爱阅读的老师行走

......

让乡村孩子能在阅读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12.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