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在广州——2018益动善城火热报名中!

2018 “福彩特约”益动善城帽峰山公益徒步活动(简称“益动善城”)来啦!11月17日与18日,益动善城在广州图书馆负一层设摊位,接受市民咨询活动相关事宜,发动更多公众参与徒步活动。

image1.jpg

“益动善城”是广州市慈善会和千禾社区基金会倾力打造的一张代表广州城市运动慈善的品牌名片。本次活动将以儿童教育为主题我们希望益友们能通过简单的徒步活动,关注到我们身边的儿童教育公益项目,同时也可以在活动中为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筹款,为孩子们披上一副铠甲,去面对未来的更多挑战。

活动将于 2018 年 12 月 15 日在广州帽峰山景区举行,活动设有 5 公里活力组与 13 公里挑战组两个组别,针对不同年龄段。并在途中设有儿童健康、教育、社区等公共议题相关体验摊位,让市民在徒步中了解公益,关注儿童。

image4.jpg

本次广州图书馆摊位宣传由益动善城支持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简称“满天星公益”)、广州图书馆联合益动善城主办方共同发起。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路人和公益爱好者在摊位驻足,向满天星公益志愿者咨询活动相关事宜。

“孩子们适合参与这么长距离的徒步吗?”

“捐赠的善款会用在什么地方?”

在咨询志愿者的过程中,关注者们多多少少增加了对活动的理解。

image3.jpg

本次益动善城活动中,满天星公益上线乡村公益图书馆项目,发动公众共同关注乡村儿童阅读。20 元,捐一本书,就有可能改变孩子的未来。满天星公益在本次活动中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支持3间乡村图书馆第一年的建设工作。

此外,上述三方将在 11 月 25 日上午举行与益动善城相关的广州图书馆“阅读成长计划 2018 ”颁奖仪式暨“不做小红帽”儿童安全公益剧演出,并将演出门票,免费提供给了摊宣现场报名组队的公众。让孩子在体验公益的同时,获得一场安全知识的盛宴。

image5.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