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智能图书公益时代!广州首个互联网+智慧图书馆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10 月 19 日“益”起来!以爱之名,天颐华府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联动满天星公益、中山图书馆、蚂蚁金服、图创集团、华南女创学院、广州博源社工服务中心等爱心机构,共同搭建了一个引领智能图书公益时代的大平台——“共此一片天 同读一本书”的教育公益助力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022150532_副本.jpg

这是目前广州“首个”互联网+智慧图书馆的教育公益项目,开启了公益智能图书的时代,能够更好地帮助贫困孩子获得优质教育资源,享受阅读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1022144746_副本.jpg

“互联网+智慧图书馆”改善了传统的公益捐书存在的后续管理不足的问题,使图书资源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利于提高孩子们借书阅读的兴趣度及方便性。此外,“智慧图书馆”还联通了互联网,动动手指就能联通互联网发动社会的力量,为阅读资源捐赠打开了一条便捷的通道。另外更结合了支付宝旗下蚂蚁区块链技术,连接捐赠者,与受捐者信息互动,让捐书公益更透明,更温暖可信。

微信图片_201910221505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50516_副本.jpg

在这次公益启动仪式上,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天颐华府,也顺势压轴推出全新定制楼王别墅“拾墅”。天颐华府始终秉承感恩社会、回报公众的初衷,希望不仅为客户业主提供美好的居住环境,同时希望与业主携手共同回馈社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大爱先行,至臻致远,期待更多爱心慈善家加入,为社会作贡献创造更多价值。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