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满天星公益秋季校园行

当公益进入校园,会卷起一股怎么样的热流?

当热衷公益的心灵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你可能会想,这辈子你和公益能有什么关联;会想你的小小善举能有多大的意义;甚至会想这一生是否必须义无反顾地置身在一次真正的公益活动中……

这个秋季,让满天星公益告诉你答案,如果你在校园中遇见我们,你愿意停下脚步,听听我们的故事吗?我们的故事,是满天星公益和各个志愿者、小读者的故事,将来还可能会是我们和你,你和小读者的故事。

图片1.jpg

满天星公益 2016 年秋季校园行是由满天星公益主办的公益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其中包括有图片展、校园义卖和分享会等环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满天星公益的阅读推广理念在广州各大高校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同时让城市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得到更好的提升,我们也会将多个校园行站点的校园义卖环节筹得的公益资金全部用于支持满天星的公益项目:星囊计划。另外在活动过程中将同步进行青领计划的宣传和招募工作,在校园行活动中融入青领计划元素。

图片2.jpg

图片展·不止看见

图片展由广东图书馆学会及满天星公益联合主办在广州高校图书馆内举行,以图片的形式展示满天星公益的一系列精品活动,旨在传播满天星公益的乡村阅读推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

图片3.jpg

校园义卖·不止心仪

星囊计划,是通过向孩子派发装有优秀儿童读物及辅助学习用品的阅读锦囊,同时结合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从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此次校园义卖活动是满天星公益携手合作高校社团共同通过售卖满天星公益创意文化产品来筹集善款,并将善款用于支持星囊计划的运行,全程公明公正公开。

图片4.jpg

分享会·不止观望

通过满天星公益机构与项目介绍、志愿者/青领故事分享、青年公益领袖计划介绍三大部分来使听众更好地了解满天星公益的使命和任务,了解阅读推广项目,同时吸引有志青年成为青领。

图片5.jpg

目前,校园义卖及分享会已经在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金融大学顺利举办,接下来会在广州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中山大学落地。图片展也于10月8号在广州大学开展,期待共浴公益之风。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