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 2017 年二月工作简报

//星回顾

★ 2月17日,满天星公益举行评估认知培训会

评估认知.jpg

2月17日下午, 满天星公益举办新年第一次专题培训活动,中山大学肖鹏博士为满天星公益带来了关于评估认知的主题分享。满天星公益全职员工、实习生等15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活动期间,肖鹏博士介绍自己多年做项目评估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体会。他指出,评估并非万能的,评估有其能力边界,需要正确认识到不同评估体系所具有的价值和缺失。他还通过现场互动方式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肖鹏博士的主题分享对加强满天星公益在项目进程中如何有效地收集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启发我们做好项目评估和调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培训的预期效果。


★ 2月22日,满天星公益举行2月部门工作例会

部门例会.jpg

2月22日上午,满天星公益召开2月部门工作例会。满天星公益首席执行官梁海光、首席运营官黄凤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阅读推广中心、筹资部、品牌部、阅读研究中心、人力中心依次总结1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第一季度的工作。


★ 2月25日,满天星公益举行2017年春季实习生入职培训会

实习生.png

2月25日,满天星公益举行2017年春季实习生入职培训会。人力中心人力专员张家源、往届实习生以及全体实习生与会。

培训期间,人力中心为新实习生们解读了满天星公益相关制度和规范,同时引导新实习生们进行个人思考和自我觉察。不少参与培训的实习生表示,自己在满天星公益的目标和期待更加清晰了。

往届实习生分享了在满天星公益的相关工作业务知识和工作心得。

入职培训是提升实习生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新入职实习生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指引。


★ 2月28日~3月1日,满天星公益举行协作引导工作坊

2月28日至3月1日,满天星公益在一楼大厅举办协作引导工作坊。满天星公益全职员工、实习生等18人参与了本次工作坊。微辣青年总干事刘海庆担任本次工作坊的引导者。

工作坊采用专题讲座、模拟引导与观摩讨论等形式,旨在通过分享国内外的协作引导经验,特别是关于团队共创的理念与操作方法,改进现有的团队沟通方法,提升团队协作效果。


//财务


截止2017年2月28日,本年度捐赠收入共181,446.78元。

其中,2017年二月总捐赠收入为31,940.19元。

微信截图_20170309174006.png


点击 信息公开 了解满天星公益财务情况。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