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团支部组织开展"庆五四"徒步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广大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青年员工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五一假期期间,满天星公益团支部在从化组织开展了青年职工登山徒步活动。

1588931567486267.jpg

↑ 部分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合影

5 月 1 日,8 位参与徒步活动的青年职工在吕田镇古田村口集合,在进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和合影之后,开始了全长 24 公里的徒步活动。

在徒步过程中,大家穿行在峰峦茂林之中,赏阅林涛竹海,享受山岚鸟语花香带来的愉悦,领略夏日的盎然生机。虽然这条经典的徒步线路曲曲折折,陡峭的山路布满荆棘,但众人依旧热情高涨。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5 月 1 日晚,众人在阿婆六村露营,在清凉的山风中,一边修整,一边通过各种游戏,分享自己过往有趣的经历。

第二天早上,队伍再次出发,到达本次徒步活动的终点 —— 溪头村,结束了本次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让青年职工走出办公室,放松身心,共同体验和分享了大自然的乐趣,在锻炼体魄,强化团队精神同时,让青年朋友们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和信任。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