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接力,快乐一夏︱广东省内学校、公共图书馆参与阅读马拉松

自 7 月 25 日启动以来,2020 阅读马拉松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从学校,到公共图书馆、再到企业,每一份参与,都成为流动书箱在村校间流动的动力。

广州市冼村小学、岑村小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碧桂园学校、山语湖双语国际学校的老师们都积极发动学生参与。

孩子在家中度过暑假的同时,能够通过阅读图书,号召身边亲友支持公益的方式,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间。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与,家校联动,为孩子提供一次亲身参与公益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碧桂园.JPG

冼村.JPG

↑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碧桂园学校与冼村小学发布的微信推文

岑村.jpg

↑ 和岑村小学的老师一起讨论活动

在过程中有的学校,用微信推文发动大家参与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也有一些学校,组织老师首先和项目组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活动可以怎么样更好地办起来。

除了学校参与之外,广州图书馆少儿部、海珠区图书馆也参与到活动中。公众可在 8 月内到广州图书馆新馆南四楼服务台、海珠区图书馆少儿阅览区前领取活动工具包,即可参与到活动中啦!

广图少儿.JPG

海图少儿.jpg

↑ 海珠区图书馆的物料领取位置


7 月 25 日阅读马拉松活动正式开启

和孩子以爱接力,快乐一夏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