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再次获评为4A级社会组织

2020 年 8 月,满天星公益在第二十二批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继 2018 年再次获评为 4A 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在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等级结论。

此次,各位领导和专家依照《广州市公益慈善类社会服务机构等级评估指标体系》,对满天星公益的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党建工作、公益参与、社会影响及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严格、客观、公正的评估,评审领导及专家高度肯定了满天星公益在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及社会和行业影响力发挥的建设性作用。

1600767461225942.jpg

满天星公益秉持着“关爱、专业、共创”的价值观理念,专注于乡村儿童阅读推广,致力于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再次获得 4A 级评定对满天星公益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是我们 8 年以来不断坚守和努力创新的成果,2020 年我们将继续坚守使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发现出色的自我,共同创造丰富多彩的世界!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评估结果公示:

★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公式广州第二十二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公告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