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理事会2013年终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22日,满天星公益理事会年终会议在机构位于海珠区小洲村的办公室召开。出席会议的理事有:谭俏梅、毛晨、潘文中、郝佳、梁科、宋俊文、梁海光;列席会议的监事有:王瀚、吴均南;机构执行团队:吴秋珍、肖枫、卢丹娜、陈小龙、龙素云、时少波、姚崧、王嘉欣;其他核心志愿者:梁耀强、何女婷、王瑜、彭莉。

会议首先安排理事监事与执行团队,特别是新入职的4位员工相互认识,由执行团队分板块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图书馆建设与运营、阅读推广课程与活动、星囊计划与筹资、品牌推广、人事与志愿者中心、行政与财务等内容的总结;与会理事把关注焦点放在今年的重点工作——知识管理上,特别了解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及操作说明,提出要重视对知识管理体系的使用与验证评估。汇报结束后,理事长谭俏梅女士代表全体理事肯定了执行团队一年的工作,也提出执行团队要继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与能力的希望。

理事长谭俏梅女士发言

在温馨的冬至午饭过后,理事会与监事会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签署上一次理事会会议记录、理事工作制度与监事工作制度;讨论并对首席执行官梁海光提交的2014年工作计划和预算提出了补充和修改意见。

满天星执行团队与理事大合照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