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孩子畅游书海︱GEA 国际教育联盟为星囊计划筹款 12 万

2020 年 11 月 30 日,GEA 国际教育联盟发起的 Ride For The Children「满天星 • 星囊计划」公益骑行项目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共为星囊计划筹集善款 12 万,将用于 2021 年星囊计划的采购及发放中,预计可支持 1619 名学生拥有属于自己的阅读包裹。

WechatIMG1181.png

↑ 12 月 25 日,Ride For The Children 向满天星公益捐赠 12 万善款

微信图片_20201217104702.png

↑ 10 月 13 日,在 GEA 国际教育联盟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GEA执行副总裁(市场与销售)Ben Chen 介绍了 Ride For The Children「满天星 • 星囊计划」

Ride For The Children 是由 GEA 统筹举办的公益骑行活动,通过联结国际教育行业的爱心人士和朋友们,以一种健康、环保和公益的形式,传递着团结、坚毅、关爱的社会正能量。

今年是这个活动开展的第七年,也是满天星公益和 GEA 的第一次合作。本年度的 Ride For The Children 将起点定于武汉,49 位骑友历时 2 天 骑行 218 公里,到达岳阳。GEA 希望通过骑行的力量,为乡村儿童提供更优质的阅读资源,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尽情地畅游书海。

b5yNXKDingsArK9C__thumbnail.png

NAhdXOq0r7Hds7WN__thumbnail.png

此次 GEA 为满天星公益筹款的星囊计划,是满天星公益为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阅读环境而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向孩子派发装有优秀儿童读物及辅助学习用品的星囊阅读包,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以及分享的热情。同时结合阅读推广活动,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兴趣和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

2020年,满天星公益已经给 12 个省份的 175 所乡村学校派发了 17915 个星囊,希望通过阅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发现出色的自我,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WechatIMG2459.png

感谢 2020 Ride For The Children 的骑士团以及391位爱心捐赠者,守护乡村孩子的阅读梦。

WechatIMG2455.pn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