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自贩机变身公益阵地,让乡村儿童读上好书

2 月起,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花城汇广场及其余全省上千台广东太古可口可乐直营自贩机变身“阅读梦想自贩机”,让每一瓶饮料都能成为开启乡村孩子阅读梦想的钥匙。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每完成一笔消费,即可以自动在消费额中捐赠 0.01 元购置阅读包裹,支持乡村孩子点亮阅读梦。

1 月 29 日上午,在广东太古可口可乐黄埔生产基地,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与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举行“点亮乡村儿童阅读梦”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李学东及满天星公益首席执行官梁海光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1.png

图片1.png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在 2018 年联合发布的乡村儿童阅读报告,超过 71% 的乡村家庭藏书不足 10 本,一本课外读物都没有的乡村儿童占比接近 20%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李学东表示:“全民阅读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是科技进步的基石。从小培养孩子爱阅读可以说关系到国家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资源,号召更多消费者及同行伙伴共同参与公益活动,一起点亮乡村孩子的未来。”

“点亮乡村儿童阅读梦”公益项目由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发起,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消费者每通过自贩机使用支付宝完成一笔消费,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即同步捐一笔善款,用于为乡村孩子购置阅读包裹,让消费更具有温度。

图片3.png

近期,该项目将在全省首批上千台自贩机进行公益海报的轮播,自贩机的数量将持续增加,组成乡村儿童阅读推广的流动宣传阵地和劝募平台,引导消费者成为乡村阅读推广的支持者。广州市民可以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花城汇广场等地寻找到自贩机,支持乡村孩子点亮阅读梦。

作为广东知名企业,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饮料品类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从 “悦享纯净,爱润未来”等爱心活动,累计捐款十万元,支持乡村儿童喝上干净的水,帮助乡村儿童健康成长。未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将携手更多的公益机构,一起关注乡村儿童成长,陪伴乡村孩子阅读世界。

德哥
2021-01-29 23:59:47
666
蔡小姐
2021-01-29 22:38:07
点亮梦想,加油!
蔡小姐
2021-01-29 22:36:21
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自贩机,点亮梦想,加油!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