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党员参加街道党校培训,提高政治素养

为了进一步巩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成果,切实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29日至4月1日,华洲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培训。联社、经济社、社区“两委”成员、组织员及街道机关、“两新”党支部书记、街道党建指导员共约160余人参加培训。

应街道党校号召,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建工作队伍的建设,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委派党务工作者陈小清前往街道党校,进行为期四天的党务基础知识学习。

2.jpg

四天集中培训的时间里,参会学员共同学习了唐志贤老师的《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三资”管理知识》,叶永恒老师的《怎样做好一名村居干部》及范海星老师的《党务工作者知识培训》。接下来的工作中,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支部建设工作,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党支部日常工作中,完善主题组织生活会制度,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