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日︱满天星公益筹款超60万元

2021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也是腾讯公益新增的“共同富裕”主题配捐日。满天星公益连接了62所项目学校、上百名的志愿者和劝募人,共同发起一起捐,动员公众关注乡村儿童阅读推广事业。

截止9月5日24时,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共募集660,219.66元善款,其中爱心公众捐款344,096.73元,腾讯基金会配捐316,122.93元。

WechatIMG5535.jpeg

当天,满天星公益还联合广州UA花城汇电影城举办了一场义卖活动,消费者只要捐赠不少于1元,或者购买99公益日的小红花周边,就可以获得29.9元优惠购票的爱心券一张,共同为乡村儿童共建图书馆,同时助力公益机构在腾讯99公益日上取得更多的配捐金额。

IMG_4688.jpeg

活动现场,不少公众都积极地参与捐赠,一块做好事的同时,也获得爱心消费券。

IMG_4714.jpeg

满天星公益CEO梁海光表示,现在的公益已经不是简单的“捐钱救急”,而是增进社会公平领域的重要环节,因此公益活动需要更多跨界的合作,为公益的社会价值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今年是满天星公益与UA电影城合作的第三个年头,更是把活动范围扩展到广州、深圳、上海、成都、佛山、珠海6座城市的13家电影城,每一家门店均会提供1000张爱心券。

IMG_4687.jpeg

弘扬公益,共同富裕是这个时代共同的使命,也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美和善。9月7日到9日,腾讯公益还会继续投入4亿元,为公益慈善项目进行配捐。

9月7、8、9日,早上10点起开始配捐,配完即止,期待你的持续参与,动员更多的亲朋好友支持我们,让爱心放大,让好书遇见孩子,让公益继续出圈!

主视觉.jpeg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捐赠任意金额,一起共建乡村图书馆,陪乡村孩子阅读世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成为我们的爱心劝募大使,发起你的专属“一起捐”,让爱心汇聚吧。

WechatIMG5537.jpe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