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添书香,阅读筑梦想|星狮地产星囊计划派发活动

每人有一个苹果,那两个人交换后,每人仍然只有一个苹果。但如果每人有两本书,两人交换后就能读四本书。如果一个班,一个年级的同学们互相交换图书,那同学们就可以看到几十乃至几百本书了!

9598094c25a326518e95560aa2675fc.jpg

星狮地产·满天星公益星囊派发活动现场

2021年11月29日,星狮地产·满天星公益暨上海弘梅小学蔷薇校区星囊派发活动顺利举行。上海闵行区民办弘梅小学校长卢爱珍、上海星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萧琡静、上海星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亚区总经理周汉松、满天星公益发起人及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梁海光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派发活动。

星狮地产首席执行官萧琡静生动地向小朋友解释“星囊计划”的含意,“书籍就像天上的星星,把星星装进星囊;每本书也像一盏点亮心灵和打开世界的星光,当大家都通过“星囊计划”开启阅读之路时,仿佛天空闪耀着满天星光,我们殷切地希望,在我们的陪伴下所有的孩子都能背上“星囊”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211201174535.jpg

星狮地产首席执行官萧琡静向全校学生致辞

萧女士更表示,集团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加大联动社会各方力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与青少年儿童一起通过阅读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星狮地产为上海弘梅小学蔷薇校区全体学生派发了星囊阅读包,并组织、招募集团志愿者到学校教授星囊认知课,引导学生如何使用星囊阅读里面的物品。同时,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趣味的阅读游园活动,深化对星囊阅读包的认识与阅读理解。让更多的孩子拥有优质阅读资源的同时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

IMG_20211129_142256.jpg

爱心企业给学生派发星囊

188b4e48ba434feafb99b86f8aa0ed3.jpg

星狮地产员工志愿者给学生上星囊认知课

在小朋友充满欢乐的笑脸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阅读是一种令人愉悦的力量,使心灵更强大,思想也得到全新的启发。在星狮地产领导与员工志愿者的陪伴中,我们同时看到另一种感动——以平等、关爱、耐心的姿态与小朋友作深入交流与引导,以真实的情感践行公益之路,让大家看到一间优秀的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mmexport1638173096755.jpg

星狮地产共资助了上海弘梅小学蔷薇校区以及成都柏林小学共计434个星囊阅读包,相信这一个个阅读宝藏将陪伴孩子们开启阅读之路,一路收获阅读所得,共同享受阅读分享的乐趣!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