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阅读连接更多可能!满天星公益连获两项大奖

        9月4日,2022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路演线上评审会圆满举行,满天星公益流动书箱项目获评为四星优质项目。

流动书箱获奖证书.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展会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以“凝心聚力,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家战略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聚焦“遴选并赋能新兴的优质公益项目”,设置主赛程与深圳赛道,共收到668份有效参赛申报材料,其中主赛程项目546个、深圳赛道项目122个。经过前期遴选、线上路演角逐、主席团评分、评审团投票等环节,最终决出20个主赛程、深圳赛道10个优质项目。

以小见大,不仅是满天星公益的项目获得奖项,满天星公益今年也再接再厉赢得荣誉。

根据ABC美好社会咨询社与Prophet铂慧联合发布的2021美好公益排行榜,继2019年、2020与2021年,满天星公益第四次入选2022年美好公益排行榜,被评为“美好公益领先机构”。

2022中国“美好公益”领先机构.png

        今年的美好公益排行榜以“连接产生美好,携手播种未来”为主题,致力于在疫情持续影响的当下,打破彼此之间的层层阻隔,连接你我,共创美好公益生态。此次榜单按照严格的准入门槛筛选出200余家入围机构,依照经内外部专家验证的方法论,最终评选出上榜的45家美好公益机构,包括15家运作型基金会和30家社会服务机构。

1662517155797830.jpg

今后,满天星公益将继续坚持推动各类信息公开透明,赋能行业支持扩大影响力,发展多元渠道助推公益传播,让阅读连接美好,助力乡村教育可持续发展。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