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2月25日,满天星公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机构位于海珠区小洲村的办公室召开。出席会议的理事有:谭俏梅、毛晨、潘文中、郝佳、宋俊文、梁海光(梁科因有事不在广州未能出席);列席会议的监事有:王瀚、吴均南;顾问:白俊杰、邹江;机构执行团队:邵文静、朱振文、乔安润亚、彭莉。会议由执行理事兼机构首席执行官梁海光主持。

满天星公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理事会成员、监事及执行团队共同参与

会议首先通过王瀚、吴均南两名新任监事,至此,满天星公益监事会一共有三名成员:刘小清、王瀚、吴均南。他们将在财务、法务方面为机构发展提供专业咨询建议,也会行使独立的监督权监督机构的日常运行是否合法合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满天星公益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的表述。满天星公益定位为”一个专注教育的民间非营利机构”。使命是:传播文化知识,提升乡村少年儿童阅读品质;搭建成长平台,提高城市青少年责任意识。满天星愿景是:让每一个孩子,无论城乡、无论贫富、无论性别、无论大小,都能发现出色的自我,懂得爱的付出与回馈,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核心价值为:关爱﹒参与﹒专业。

与会人员听取首席执行官梁海光汇报了满天星筹备期间工作情况并审议了机构三年规划,2012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看到满满的日程,项目点较为完善的发展规划;与会理事肯定了执行团队的成长,表示了对未来的信心与期待。也强调,我们所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偏离了机构使命。前三年,特别是第一年,是满天星夯实基础的时候,除了项目点的建设需要标准化,也要充分重视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全职团队和实习生团队成员的成长,包括在专业知识,项目运营能力方面的提高。

会议还商讨了满天星公益成立大会揭牌仪式的安排,并表决通过了满天星公益以会员身份加入广州市海珠区民间组织促进会,增进与其他机构的交流。

满天星公益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牵手相伴,期待满天星公益的成长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