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流动书箱项目获评为CSR环球创新榜“价值创新致敬奖”

        2023年1月5日,“乡村振兴 益企共创”2022 CSR环球创新榜颁奖盛典暨CSR环球高峰论坛在线上举办,满天星公益流动书箱项目获评为CSR环球创新榜“价值创新致敬奖”。

        “流动书箱”项目关注乡村孩子阅读品质提高,关注教育公平有效实现,让爱与知识在乡村流动,让乡村孩子从共读和分享中见到更广阔的世界。流动书箱颁奖词)

微信图片_20230106115209.jpg

        “乡村振兴 益企共创”2022 CSR环球创新榜由CSR环球网、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以及羊城晚报联合主办,共设置六大奖项,分别是产业振兴致敬奖、文化振兴致敬奖、生态振兴致敬奖、科技助农致敬奖、人才振兴致敬奖、价值创新致敬奖,此次共有20家企业和机构的乡村振兴项目分获六个大奖。

        评委会代表、CSR环球网总监蔡露诗表示:“今年申报参评的项目质量普遍较高,有行动也有思考,还有知识沉淀和反思,越来越彰显出中国本土的公益项目在乡村振兴这个细分领域的前瞻性、专业性和创新性。”

11.png

颁奖盛典上,满天星公益创始人梁海光与直播间的观众分享流动书箱项目

        在过去四年里,超过4000个流动书箱已经渗透到24个乡镇,影响了超过200所小学、近6万师生。回顾流动书箱的四年,就像一条河流的发展史,发源于阅读教育初心,一路奔流,渗透到更深远之处,与两岸的土地和人们相互影响,最终逐渐壮大、深厚。历史上河流常与人类文明相伴相生,而流动书箱这条“河流”,也在四年时间里,在流经的两岸留下了阅读的沃土,滋养了当地师生的成长。

        此次获评为CSR环球创新榜“价值创新致敬奖”,是对流动书箱项目的肯定,也是对满天星公益一直坚持乡村儿童阅读推广之路的肯定。今后,满天星公益将继续专注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让阅读连接美好,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微信图片_20230106152101.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