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丨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前往启创社工党支部进行交流共建

        为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月8日,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前往启创社工党支部,进行交流共建。

        在启创社工党支部陈敏仪书记的带领下,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启创社工办公地点。

        随后大家回到启创社工党员活动室,双方书记分别对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陈敏仪书记介绍了启创社工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各项工作,结合社工业务打造“我为群众做实事”公益市集等党建品牌的案例。

3.jpg

        李程书记对满天星公益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和宣传建设做了简单回顾,同时细致地介绍了满天星公益的阅读推广体系和公益项目。

4.jpg

        双方针对党建工作和项目管理进行了分享交流,就部分内容达成了共识。

5.jpg

        接下来,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启创社工党支部开展各类互学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提升,以支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6.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