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书乐捐 | 第二期“童书乐捐·小爱大成”系列阅读助学公益活动

顶图_副本.png

2022年,针对乡村儿童阅读资源匮乏的现状,为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缩小城乡教育水平差距,满天星公益与大成慈善基金会合作,正式启动了 “童书乐捐.小爱大成” 系列阅读助学公益项目。

项目一期,由大成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购买的11,500册全新优质童书并从大成基金爱心员工及亲友处募集到847册二手优质童书,经由满天星公益帮助,去往位于甘肃、河南、云南省的23所小学、幼儿园和社区公益图书馆,建立了图书角或更新了现有馆藏,受益儿童近1万人。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414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417_副本.png

2023年4月12日,满天星公益作为“童书乐捐”计划主办方携手大成慈善基金会举办第二期“童书乐捐.小爱大成”系列阅读助学公益活动,计划与广大爱心人士一道帮助24间乡村学校建立阅读角或更新现有馆藏。

相信阅读的力量,助力我国乡村儿童阅读教育推广!


公益活动参与方式

捐款支持:您可以扫以下二维码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购书善款。

大成慈善基金会将以1:10的比例与您一起捐,您捐1元,大成捐10元,将您的善意放大十倍。活动组委会还将向捐赠人颁发电子捐赠证书。

捐款二维码_副本.png



关于大成慈善基金会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2日,是国内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作为中国基金行业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之一,大成基金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009年4月12日成立了业内首家非公募慈善基金会 – 广东省大成慈善基金会。大成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宗旨,站在基金行业公益事业发展的前沿,在扶贫济困、乡村振兴、赈灾环保等方面积极贡献己力。截至2022年12月31日,大成基金通过大成慈善基金会累计完成公益项目64个,捐赠金额总计3,179.37万元。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