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阅读的光芒 | 满天星公益携手信达生物童书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本文转载自信达生物公众号,点击此处查看原文链接

近日,满天星公益携手信达生物发起的第二期童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一个月的图书募捐和筛选邮寄, 1000本优质童书已被送到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坞墙镇陈楼小学和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新华小学近500名师生手中,为乡村儿童送去希望与梦想。

未命名的设计 (2).png

↑点击可观看视频

这次公益活动联合了信达生物企业员工的力量,员工将家中闲置图书、合适的童书、上网购买的符合捐赠条件的图书捐出,以不同形式向乡村地区的儿童表达爱心与关怀。科学知识、童话故事、儿童安全……此次募捐到的童书琳琅满目,蕴藏着满满的爱与正能量,相信会带给孩子们无尽的快乐和启迪。

信达的员工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阅读资源,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激发他们的潜能。希望用书籍的力量,为乡村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知识和梦想的大门。

4.png

两所学校的师生收到图书后都十分感动,并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捐书爱心人士的感谢。商丘市睢阳区坞墙镇陈楼小学的老师说,学生们成立了读书社,每天可以去图书室自由阅读四十分钟。每周末,还会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周末三个小时的自由阅读。学生们非常感谢信达“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充实了他们的在校生活。学校二年级的一位同学是留守儿童,以前经常是一回家就玩手机游戏、刷短视频,现在因为学校有了新图书,他便加入了读书社,真正放下了手机,开启了更有价值、有意义的生活。

2.png

收到图书后,很多同学每天都去借书,收获了无尽的快乐和成长。同学们一笔一划写下感谢信,表达自己对爱心人士捐赠书籍的感激之情。“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成为国家的人才!”“书哺育了千千万万的孩子,谢谢你们让我们实现了在书的世界里遨游的梦想!”“感谢你们给我们的书籍,我是新华小学的学生,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去借书,他们读的可开心了。”“感谢你们,‘满天星公益童书乐捐’‘信达生物制药集团’‘一校一梦想’,感谢您的那缕光,感谢你们捐的书,感谢你们可以让陈楼小学变的更加完美。”

3.png

希望通过信达生物的公益行动,可以为童心点燃希望之火,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阅读的乐趣,让每本书都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座右铭。每一个参与活动、献出爱心的人,所做的一切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