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满天星公益荣获2023美好公益领先机构并入选乡村教育推荐榜

根据ABC美好社会咨询社携手Prophet铂慧联合发布的2023美好公益排行榜,继2019年、2020年、2021与2022年,满天星公益第五次入选美好公益排行榜,被评为“美好公益领先机构”。

领先机构_副本.png

今年的美好公益排行榜以【五年“益”心,共践“益”行】为主题,意在所有的公益伙伴们共同践行这充满希望的旅程。

2023年榜单以权威的信息平台上搜集并整理的信息作为研究基础,按照严格的准入门槛筛选出近300家入围机构,在方法论层面与去年保持一致,评选出2023年值得关注的45家美好公益机构,包括15家上榜的基金会和30家上榜的非基金会。

 推荐机构汇总.png

同时,鉴于乡村教育是历年榜单中关注和参与热度最高的服务领域,2023榜单扫描入围机构中涉及乡村教育领域的公益组织,并从中挖掘了值得推荐与借鉴的14家机构及项目。其中,满天星公益凭【Readora爱阅读平台】入选乡村教育推荐榜。

乡村教育推荐榜_副本.png

推荐榜_副本.png

今后,满天星公益也会在阅读推广路上前行,让更多乡村儿童享受到高品质的阅读,通过阅读,让美好继续发生。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