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阅读马拉松项目入选2023年十大“CCF技术公益优秀案例”

日前,202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在沈阳召开,会上发布了《CCF2023技术公益年度案例集》。从2020年开始,《CCF技术公益案例集》每年面向具有技术公益实践案例和经验的企业、学校、NGO等单位征集案例,入选案例均取得显著的社会影响力和效益。评选旨在挖掘技术公益背后的人、技术和案例,提升科技力量在社会公益范畴内的正向影响力,沉淀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技术公益项目。

在参与评选的122个案例中,“阅读马拉松”项目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十大“CCF技术公益优秀案例”。

1698724522239441.jpg

证书图片压缩.jpg

接受颁奖.jpg

阅读马拉松是一项大型、有趣的阅读挑战活动。公众阅读书籍后,可以在“阅读马拉松小程序”上完成阅读记录,记录阅读时长和阅读感想,同时捐出阅读时长,获得爱心配捐,共同支持乡村儿童改善阅读条件。

此次入选2023年十大“CCF技术公益优秀案例”,是对阅读马拉松项目的肯定,也是对满天星公益持续技术创新,坚持乡村儿童阅读推广的肯定。今后,满天星公益也将不断探索技术公益,运用科技力量,陪伴孩子阅读世界,提高乡村儿童的阅读品质。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