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印象园助力公益图书馆项目,让爱99

在腾讯 99 公益日期间,岭南印象园及威龙公益联合企业员工的力量,为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简称“满天星公益”)助力公益图书馆项目。

1.jpg

在 99 公益日活动前期,岭南印象园通过发起企业一起捐,并且让员工制作个人海报,发动员工共同劝募,为满天星公益代言。

除此之外,岭南印象园在园区为满天星公益设置易拉宝,吸引园区游客为乡村孩子的阅读梦进行捐款。许多游客在游园过程中,看到易拉宝后驻足一段时间便捐款支持。有一个带着孩子的妈妈,扫码支持公益图书馆后,对身边的志愿者说“希望有更多的乡村地区可以建上图书馆,让孩子们都有书可读。”

2.jpg

通过岭南印象园发起的企业一起捐,满天星公益图书馆项目获得捐款11398.61元,参与人次为440(人次)。

感谢岭南印象园及其员工对我们的爱心加持。未来,期待与更多爱心企业、平台合作,让更多的孩子,有书可读,健康成长!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