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公益党员代表受邀参加“福袋传城”公益行动

1 月 14 日至 15 日,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巫晓畅书记一行前往梅州市大埔县开展“福袋传城”公益行动。受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的邀请,满天星公益党支部党员代表李程同志一同前往参加了本次行动。

本次在梅州市大埔县开展的“福袋传城”是由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主办,由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由中冶置业提供企业支持的大型公益行动。

image1.jpg

对接多方合作,座谈发展良策

14 日下午,来自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大埔县民政局、大埔县教育局等多个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聚一堂,一起就多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对接,为海珠区与大埔县的结对发展出谋划策。

受邀出席的其他单位还包括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 、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大埔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和大埔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中心。

其中,满天星公益即将在大埔县推广的乡村儿童阅读推广体系在会议上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与会各位领导和嘉宾对于项目的落地执行也提供了宝贵参考意见。

image2.jpg

推动“福袋传城”,关爱留守儿童

15 日,巫晓畅书记一行深入大埔县三河镇对4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并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亲切问候和爱心福袋,让乡村贫困地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海珠区爱心人士的热心关怀。

image3.jpg

慰问支教教师,怀揣梦想前行

当天,巫书记一行还前往三河镇梓里学校慰问了来自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支教老师。巫书记代表一行人表达了对当代年轻支教老师的敬佩之情,勉励他们怀揣公益梦想继续前行,为乡村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image4.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