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满天星大家庭: 2017 秋季实习生入职培训

为了让秋季实习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并适应满天星的工作, 7 月 26 日下午 2 点,秋季实习生入职培训在满天星的培训室准时展开。整个入职培训主要分为互相认识、组织机构介绍、部门和工作介绍、机构日常规范讲解与回顾总结五个环节,由人力资源部的黄畅畅主持。

首先,在相互认识环节,实习生们通过一个小游戏进行了自我介绍,畅畅先让大家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喜好,在名字、修饰词、地点和动作这四个词表中各挑选一个词,将所选的四个词连成一句话来介绍自己。如实习生熊月娣根据自己的性格和爱好选词连成的一句话是:“冷静的熊月娣趴在桌子上拼拼图”。这个环节这不仅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也活跃了培训会的气氛。

实习生分享部门工作(压缩图).jpg

实习生分享部门工作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的张家源为实习生们播放了满天星的公益宣传视频,并详细地介绍了满天星公益的文化理念、发展进程和主要的公益项目,让实习生们对满天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然后,畅畅邀请不同部门的实习生介绍各自所在的部门以及自己的工作,实习生们因此了解了满天星的机构组成和部门分工,为之后的交流工作打下了基础;之后,按照事先的分工,实习生们对机构的日常规范进行了分享和讲解,使大家了解了机构的日常安排和基本守则,便于以后的工作环境维护和日常工作的开展;最后,畅畅引导实习生们对整个培训会做了一个简单回顾,并让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验。至此, 2017 秋季实习生培训顺利落幕。

秋季实习生大合照(压缩图).jpg

2017 秋季实习生大合照

通过此次培训,实习生们对同事、对工作、对机构都有了更完整的认识。相信在接下里的工作中,实习生们不仅能在满天星里有所收获,满天星的未来也将因他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美好!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