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何觉路途远 | 岑村小学助力星囊计划,跨越 100 多公里为乡村儿童送上星囊

经过了大半年的筹集、打包、清点,满天星公益星囊计划终于在 2017 年 9 月底 10 月初陆续发放给了项目点学校的孩子们。

_MG_1402.JPG

10 月 15 日,来自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小学的 31 名师生家长,带着 24 个满满当当的星囊,从广州出发来到了云浮市新兴县王香地小学,准备把星囊和自己的小礼物亲自送到王香地小学的学生们手中。

IMG_6616.JPG

经过了 2 个多小时的车程,岑村小学的孩子们来到了王香地学校。当地的孩子们也已等候在学校,期待着派发活动的开始。

_MG_1428.JPG

本次星囊派发活动,除了星囊的交接仪式以外,还包括了游园会,共读时间等多项满天星公益设计的有趣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来自城市的孩子们与乡村孩子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_MG_1438.JPG

在活动中,岑村小学的邱志玲校长肯定了星囊派发的意义,表示愿意和王香地学校在日后的发展中进行更加深刻的合作与共建。

IMG_6556.JPG

活动的最后,王香地学校的孩子们拿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作为回礼送给了岑村小学的孩子们,并且交换了各自的联系方式。

IMG_6577.JPG

岑村小学的孩子们在 16 年阅动羊城的活动中获得了出色的筹款结果。本次的星囊,是岑村小学的孩子们一点一滴为自己筹集到的,是自己的劳动成果。

_MG_1359.JPG

一个下午的时间不长,却足够让原本相隔 100 多公里毫无交集的两个孩子走在一起。人与人的联结,就在这你来我往之间产生、茁壮成长。

IMG_6550.JPG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