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圣诞夜,公益不独行

2017 年 12 月 1 日晚,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圣诞慈善亮灯仪式盛大举行,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受邀参与点灯及爱心义卖集市,为浓郁的圣诞气氛更添一层暖意。

1202_1.jpg

当晚,传统圣诞节元素装点着酒店大堂。来宾被馥郁芬芳的姜饼屋和宜家提供北欧式圣诞主题屋环绕,宛若身傍北欧节日氛围中。

来自酒店合作伙伴、中外媒体及酒店住店客人齐聚一堂,伴随着来自绿洲国际学校儿童唱诗班天籁歌声和管弦乐演奏,共同见证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圣诞树点亮的美好时刻。

与此同时,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携手希尔顿酒店在此次亮灯仪式进行公益拍卖及义卖活动,包括爱心插画师暖暖提供的画作及齐心集团、古旗亭、奈瑞儿等爱心企业提供的拍品及义卖集市。

WeChat Image_20171205122651.jpg(画作拍卖得主的喜悦)

1202_4.jpg(爱心小商品)

当晚拍卖及义卖善款共计人民币 17,955 元均捐赠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用于乡村图书馆建设,让那里的孩子也能分享读书的喜悦。

1202_11.jpg

鸣谢希尔顿酒店提供的义卖机会和爱心支持,特别感谢以下爱心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广发银行、古旗亭工业设计、齐心集团、绿洲国际学校、寇莎奢侈品百货、奈瑞儿塑身美颜、喜月月子中心、沃尔沃、轩尼诗、一哥鲍鱼、宜家。

让圣诞夜更温暖,让公益不独行。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