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求职导航论坛|奔波秋招的你,拿到offer又如何?

求职,其实并不只是找份工作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无论你是打工或者创业,无论你在什么岗位,你寻求的职业应该是你所适合的,能实现自身价值的。

现在的你,也许已经奔波在各种宣讲会,也许投了很多简历,也许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还毫无头绪。但是,如果不懂得如何去选择一个职业,不懂得如何将自己的憧憬和规划与求职结合起来,那拿到offer又如何。

因此,我们举办了首届星途求职导航论坛。我们不教你如何找工作,我们只跟你聊聊如何定位自身职业规划。

图1.png

星途求职导航论坛是由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北辰青年发展中心、微辣青年、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五个知名组织联合发起一场面向青年学生的求职导航论坛,背后满是支持青年人成长的经验和专业,希望能为其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

论坛以“求职导航”为主题,涉及多领域、多层次,规模之大、内容之丰富,暂无分店;论坛一年度一期,今次是第一期,我们不只是做活动,我们创造活动。

 

联合发起单位: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北辰青年发展中心、微辣青年、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蓝信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支持单位:i2mago、广州十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Talent Guide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一、活动流程

QQ截图20161118145750.jpgQQ截图20161118145750.jpgQQ截图20161118145750.jpg


二、精彩活动

主论坛/大咖有约

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分享自己的职业故事,让你了解大咖是怎样炼成的。

听完大咖的故事后,还有一场精彩的主题讨论会等着你,四位嘉宾将一起与我们讨论当下热门话题,届时我们还会从讨论现场抽取2-3名参与者与当天的嘉宾们来一场愉快的Lunch Meeting,获得与嘉宾共进午餐的机会。

图2.jpg

 

平行论坛/行业面面观

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生存之道,我们邀请到了各行业的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与我们一起洞悉各行业现状前景,满足不同行业求职者的需求。

图3.jpg


工作坊/简历面试谈

你以为你真的会写简历?你是不是一直在广撒网投简历,投出去的简历却像滴水落入大海没有回响?你的简历在HR面前能停留多少秒?

腾讯认证面试官现场案例分析,教你怎样写简历!

现场还会随机抽选报名者简历进行修改点评,体验一份完美的简历在求职中的不可替代。

图4.jpg

真人图书馆/大咖零距离


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你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而我只能在台下远远地观望。

在星途求职导航论坛里,这个距离将不复存在!

在论坛的最后,我们斩断距离,让参与者现场根据兴趣主题自行选择嘉宾,每15人为一个小组,跟嘉宾一起探讨自己的想法,与嘉宾来一场面对面的碰撞,直面自己的求职定位困惑。

图5.jpg

 

三、如何参与?

只要你是在校大三、大四学生

只要你有求职理想

只要你想许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么点击链接报名

http://lxi.me/ihsf4

成为自己职业道路的主宰者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人数:150人(报满即止)

时间: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9:00-18:00

地点:广州国际媒体港16楼(原象广告公司)

形式:主题论坛+分论坛/工作坊

费用:发起单位相关人员30元/人,非发起单位相关人员60元/人

 

暂无留言

登录 请登录发表评论